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2 12:31

一年四季久坐的人肚子上难免会有赘肉,而常做办公室的人基本都是年轻人,年轻人对外貌形象又十分关注,所以不少人都在咨询关于肚子上赘肉怎么减才有效果。

想从根本上解决肚子上丰肥肉,又坚持不了每天的高强度锻炼,也管不住自己嘴巴,且还想安全健康的减肥,只有选择腰腹吸脂减肥术。


腰腹吸脂原理

腰腹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


腰腹吸脂的过程

1、麻醉:要对腰部进行麻醉,可以根据求美者的意愿选择麻醉方式;

2、画线:医生会在腰部吸脂手术前在腰部画线,确定吸脂的位置以及吸脂量;

3、操作:术中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肌肤的平整,腰腹吸脂手术中不损伤神经血管等非脂肪组织,真正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减少腰部脂肪的数量。


腰腹吸脂的效果

因为人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一定,所以即使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也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使用吸脂的方法能使细胞数量减少,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不会导致发胖。


吸脂减肥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相关阅读:腹部抽脂后可以怀孕生孩吗    专业腰腹抽脂减肥也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