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整形美容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2 12:28

除皱瘦型素也就是常说的[瘦脸除皱],这是一种在整形美容中比较常用的材料,那么,除皱瘦型素的注射安全吗?注射除皱瘦型素有哪些优点呢?



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除皱瘦型素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许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显著的副作用,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


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妇在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治疗眼睑痉挛时,意外的发现了其良好的除皱效果。随后,他们相继用除皱瘦型素对额纹、眉间纹、鱼尾纹进行了治疗,经过了一系列尝试,于1992年首先报导。Carruther夫妇就成了此项技术的发明者和先驱。


除皱瘦型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至数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A型除皱瘦型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显著的副作用,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


注入A型除皱瘦型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除皱瘦型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剂量有关。个别病人发现注射除皱瘦型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后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


以上是关于除皱瘦型素的一些简单介绍,也是一直以来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希望以上的解答能带给你想要的答案,若想知道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为何会导致脸僵    正规医院[瘦脸除皱]价格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