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减肥食谱如何制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31 21:33

芹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而且芹菜的口感清脆,气味芳香,是许多人喜欢的一种食物,芹菜中富含给纤维,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一处有助于减肥的食物,那么,芹菜要如何做对减肥的效果会比较好呢?



1、清爽芹菜汁


经常饮用芹菜汁既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和营养,又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饭前喝一杯芹菜汁还可以有效的减少我们的食欲,并且预防脂肪堆积在身体中,是非常好的瘦身饮品。把芹菜洗净,然后切成小段。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烧沸之后把芹菜段也放进去煮熟。然后把煮好的芹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趁热饮用或者放入冰箱冷冻都有不错的口感。

2、芹菜肉末粥


芹菜肉末粥的味道清香美味,作为早餐再合适不过了,它的饱腹感极强,减肥人士经常食用既不会饿肚子又可以有效的减少食量。我们需要准备:芹菜、米饭、肉馅、白胡椒、鸡精和食盐。首先把芹菜洗净、切碎,然后准备好肉馅和米饭。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把剩下的米饭放进去,等水沸腾之后再煮十分钟。接着把肉末也放入锅内煮熟,较后再加入芹菜末,等快煮好之后把白胡椒、鸡精和食盐放入锅内搅拌出锅就可以了。


以上是两款用芹菜做的减肥食谱,芹菜非常容易购买到,在各大菜市场、超市的蔬菜区都可见到,而且,以上的两款芹菜减肥食谱的制作也非常方便,口感好,适合减肥者作为日常的饮食,不仅实现了饱腹还满足了口欲,同时兼具减肥效果,真是的再理想不过了,当然,关于减肥的食谱还有很多,如果想要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制作,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巧吃黑木耳实现减肥目标    减肥进行时一日三餐怎么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