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做几次皮肤才能光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31 21:45

人的一生难免会有跌跌碰碰,也难免会经历手术过程,身上或脸上的疤痕总会有那么一两道是影响美观的,所以激光祛疤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激光祛疤做几次皮肤才能光滑呢?

激光祛疤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作用原理,激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疤痕部位的真皮深层,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激发损伤部分的真皮组织进行修复,使真皮产生更多的胶原并重新排列,从而使肌肤恢复平整光滑,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激光祛疤需要做几次?


激光祛疤需要的次数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1、个人情况。激光祛疤的次数跟求美者的疤痕面积大小,疤痕种类有关,面积越大治疗的难度就越高,需要的疗程就越多。


2、激光设备。采用不同的激光设备去除疤痕需要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先进的激光设备能够大大缩短治疗的次数,效率更高。


3、医生技术。激光祛疤的效果更医生的技术也有很大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练操作激光设备,从而确保疗效,减少治疗的次数。


温馨提示:由于有的人一次治疗就好了,有的人需要多次治疗,所以如果当出现治疗价格不一样的时候大家也不要惊讶,好的治疗效果才是较终目的。想了解更多欢迎在线咨询专家哦。


相关阅读:面部疤痕整形方法全知道    脸部疤痕整形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