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弓颧骨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30 21:01
  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而那些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人可以选择颧骨颧弓整形手术有效的解决求美者的困扰,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脸型,那么颧弓颧骨整形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颧骨颧弓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1.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前的2个星期内,都不要服用药物,以免出现问题。

  2.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前是不可以化妆的,以免影响手术的进行。

  3.颧骨颧弓去除手术时,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男性要将烟、酒禁止。

  4.如果患有高血压的人,要在颧骨颧弓去除手术前将自己的问题告诉医生。




  5.由于麻醉剂的效果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6.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7.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8.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9.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