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变小脸的手术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30 18:16

小脸更精致,小脸更上镜,诸多小脸的好处,让不少大脸MM拼了命地开展瘦脸行动,但是,行动开展很久了,有些MM确实让脸瘦下来了,而有些MM的大脸却雷打不动,一点变化也没有,当你对瘦脸完全丧失信心之前,是否有考虑过通过整形的方式来为自己打造精致小脸呢?下面为你介绍四种对瘦脸非常有效的瘦脸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


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去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反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宜恳求反面看弧线完美的人,背面看改善不大。此去下颌角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磨骨下颌角整形手术


用骨锉将肥大的去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几根据医生的经历。去下颌角术后患者脸型的背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切除+磨骨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较常用的手术办法。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时将骨面磨平。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既照顾了追求背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正面的弧度成效。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宜各种恳求改动脸型的患者。

咬肌切除术


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其实导致脸型大的原因有很多,若是因为骨骼的原因而导致的大脸,那么,基本上瘦脸只能靠手术,因为,如果不手术,你再怎么减也没办法改变骨骼的形状,所以,脸瘦不下来,也有可能是你用错了瘦脸的方法。虽然整形手术会让求美者经历一段时间的痛苦时光,但基本上这段时间是很短的,而你收获得却是效果好而持久的小脸蛋,这么一算,还是很划得来的,想要知道更多瘦脸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脸部削骨整形手术的价格    做改脸型整容的全部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