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9 19:56
  假体隆鼻是改变不完美鼻形的有效办法,而且也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手术项目。有不少美眉想要追求更完美的鼻形就选择了假体隆鼻手术,可是由于效果不是自己理想的效果,导致需要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如何护理呢?



  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如何正确护理呢?

  手术后当天鼻子会有少量渗血情况,三个小时左右渗血停止,产生的血块要用双氧水轻轻的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比较好可以涂抹上少量药膏,这样能够保持伤口干燥,防止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

  做完假体取出手术后一到两天应要半卧床休息,这样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利于手术刀口止血和恢复。此外手术当天还要避免低头,防止手术刀口受到压力后出血,吃流食减少面部活动。

  手术后刀口涂抹药膏后尽量不要包扎,手术后的肿胀情况也是正常,要避免用手,或者不干净的东西挤压揉按鼻子和碰触伤口,防止污染伤口发生感染,可以适当服用消炎药。

   阅读:隆鼻后可以挖鼻孔吗   开内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