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29 23:532017/01/29 23:53
呆狐网

  有些朋友因后天造成的牙齿缺失被朋友嘲笑,牙齿缺损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应尽早治疗才对,那么修复牙齿缺失较好的办法就是种植牙了,那么种植牙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经过1~3个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美牙冠。


  术后应注意到以下的问题:


  1、种植牙一般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次:植入人工牙根;第二次:在已经稳固后的人工牙根上镶上固定义齿。植入人工牙根后,在未拆线前不能戴临时的假牙,待7-10天拆线后,看是否需要修改再决定是否要戴。


  2、在拆线后的三到六个月内,切忌使人工牙根晃动,不能用它用力咀嚼,以免牙根松动,使牙根周围新形成的骨和纤维结缔组织受影响,从而影响种植效果,这是保证种植效果极为重要的问题。


  3、在植入人工牙根后应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也可用药液漱口,每天早晚均应用软毛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一次。


  4、不宜咀嚼过硬的东西,一方面是由于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因此,牙根组织易受损伤。


  5、防止受外力撞击,一旦撞击有伤到牙根的可能,应该立即到医院检查和处理。


  6、认真执行医嘱,定期回医院复诊。一般1、3、6、12个月时复诊。


   阅读: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烤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