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的适应症及禁忌症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9 22:16

先抛开精致五官来讲,上镜脸一定是属于那个巴掌脸妹纸或小哥,当然一脸光滑的皮肤也是重要的,除皱瘦型素的出现给求美者带来了希望,能改善的问题太多,那么,除皱瘦型素的适应症及禁忌症具体是哪些呢?

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Clostridium botulinum所生产的神经毒素Botulinum toxin,精炼而产品化,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


除皱瘦型素适应症

1、瘦脸:由于肌肉发达造成的国字脸、方脸

2、除皱:可有效改善额头、眼间、眉间、嘴角的皱纹

3、牙龈外露:可改善笑容时明显外露的牙龈

4、鼻尖:笑时鼻孔过多膨大,鼻尖向下形成箭鼻的情况可通过除皱瘦型素改善

5、瘦小腿:对溶解粗大小腿肌肉有良好效果


正如你所知,除皱瘦型素并不是长期性的,除皱瘦型素一般只能维持4~6个月左右,不过手术需要5分钟,即可回到日常生活。简单方便,效果立竿见影,所以即使不是长期性的还是广受欢迎。


随着除皱瘦型素的普及,很多不正规的医院和美容院也开始挂起了注射除皱瘦型素的招牌,便宜的价格还是吸引了不少顾客,但是由于产品的不正规和注射方式不当等,产生了很多不良反应,比如注射后脸没小反而大了、剂量过多变成“僵尸脸”、严重的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除皱瘦型素注射虽然只是打个针,但是也需谨慎对待!


除皱瘦型素禁忌人群

1、除皱瘦型素毒素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不能用。

2、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不能用。

3、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4、非常瘦弱的病人不能用,因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容易发生副作用。

5、对白蛋白或对除皱瘦型素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用。

6、患有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能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求美一定要慎重。切忌贪小便宜,选择一些违规操作的美容场所。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


相关阅读:生理期可以打[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打几次能长久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