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9 23:52
  小V脸永远是爱美女性的受到喜爱,可是很多女性因为脸部的脂肪堆积过多显得脸很大,于是很多爱美的女性就想通过吸脂的方式来改善面部的肥胖问题,而面部吸脂就能有效的帮爱美者实现,那么面部吸脂有哪些优点呢?








  面部吸脂手术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下颌角宽大、面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求美者。面部脂肪抽吸术是通过皮肤一个微小切口通过一定比例的肿胀,利用吸脂设备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从而改善和美化形体的一个手术方法。

  面部吸脂的优点:

  一、面部吸脂术后面部皮肤不易出现松弛,能有效的减少面部下垂。

  二、由于面部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能使得面部血液循环畅通,因而能有效的收紧皮肤,恢复皮肤的弹性。

  三、面部吸脂减肥不反弹。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四、面部吸脂术由于选择的都是面部的隐秘处,比如耳后,头皮有毛发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所以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手术者不用太担心。

   阅读: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