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适合那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9 23:50

  有些人虽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但眉毛的下垂却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不过不用担心,随着整形美容科技的发展,提眉术就能有效的解决这一现象,可是提眉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的,那么提眉术适合那些人呢?



  提眉术虽是整形美容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同时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适宜人群


  1、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提眉术能有效收缩眼部皮肤,提升眉形的同事还能有效祛除眼角皱纹;


  2、对于因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眼睛无光的人群,提眉能使得人变精神;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阅读:韩式双眼皮术后的恢复过程   三点双眼皮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