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适应人群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9 22:16

年龄的增长是我们阻止不了的,岁月侵蚀容颜,大大的眼袋与我们见面,这些残酷的显老特征令人不得不捉急,所以去眼袋就成了众人探讨的话题了,那么,眼袋祛除适应人群及禁忌人群都有哪些呢?

去眼袋手术优势


1、祛眼袋、祛皱纹,一举两得。去眼袋祛掉眼袋的同时,并做紧肤的处理, 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


2、微创无痛、恢复快。去眼袋高超的缝合技巧结合专利免拆缝技术,缩短了手术的恢复时间,术后没有疤痕。


3、治疗彻底、不反弹。去眼袋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变形。


适应人群


1、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脱垂型:眶隔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突出。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去眼袋适应人群手术优势禁忌症。


禁忌人群


1、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治好眼疾后可考虑。


2、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3、出、凝血障碍者不能做。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5、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


6、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7、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8、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9、家属坚决反对者一般不应做。


去眼袋固然重要,但是在进行治疗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状况是符合要求的,以免治疗后出现纠纷。


相关阅读: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抽脂去眼袋的副作用是真是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