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疤痕修复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13:37
  疤痕的存在不仅影响着形象,还会我们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心里,那么如何去除疤痕成了许多患者关注的问题,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激光疤痕修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祛除疤痕的方法,那么激光疤痕修复效果好吗?



  激光疤痕修复效果好吗?

  激光疤痕修复的方法,是采用激光的选择性能量,作用于疤痕处,激光疤痕修复的疗程应病种而异。雀斑、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一般治疗1次即可,疤痕有时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在激光疤痕修复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从而将疤痕进行去除,这种方法一般不会对其他的皮肤组织产生伤害。

  对于痤疮性疤痕、手术后疤痕和外伤性疤痕的激光修复,与其他方式比较,有更好的治疗和美容效果,是目前国内外比较受欢迎的疤痕修复方式。激光疤痕修复是激光在医学治疗上的一次新应用,它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等。它还适合治疗各种皮肤赘生物,如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和皮肤浅表色索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等。

  激光疤痕修复手术一般没有痛苦,而且手术时不需要麻醉。激光疤痕修复如果说疤过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激光去疤,这样去除就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激光疤痕修复美容效果明显,激光疤痕修复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阅读: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在哪   彩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