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13:31
  很多人认为自己的面部比较平缓,是因为我们的鼻子比较短,所以我们需要通过鼻小柱延长改善鼻子过短的现象,那么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此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

  1.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求美者鼻子情况有关

  手术方法会直接导致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不同。鼻小柱部分缺损,可采用耳轮复合组织移植;鼻小柱完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者,宜用局部或远位原皮瓣修复。所以不同的手术方式也决定了手术的价格。

  2.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选择的材料有关

  采用的手术材料不同,假体选择的不同,从而导致其价格的不同。并且手术方法会直接导致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不同。

  3.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

  由于地区的不同,医院的不同,主治医师的不同,鼻小柱延长多少钱也是不定的。越知名的医院,技术越精湛的医生做鼻小柱延长的价格越贵。

   阅读:假体隆鼻后鼻子红肿处理方法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