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注射除皱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08:32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里许多爱美女性慢慢的都出现了皱纹,导致看起来整个人都衰老了许多,皱纹的出现是每个爱美者不愿看到的,因此为了去除皱纹很多人都会选择注射除皱的方法,不现有效还快捷,而伊维兰注射除皱便是其中之一,那么伊维兰注射除皱需要注意什么呢?








  伊维兰注射除皱的须注意:

  1、在注射除皱抗衰时,患有自身免疫病者和正在使用免疫病者和正在使用免疫的抑制剂者禁用。

  2、在注射除皱抗衰时,孕妇、未成年人及过敏体质者慎用。

  3、注射除皱抗衰前应严格消毒皮肤,注射区内有炎症的人,待痊愈后方可注射。

  4、注射除皱抗衰的正确注射深度为真皮乳头层,过深易损伤毛细血管,同时吸收较快。过浅易从毛孔益出。

  5、注射除皱抗衰未用完的胶原,不宜保存再用,应弃掉。

  6、伊维兰注射除皱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避免暴露在极端的阳光照射、射线下。

  7、注射除皱抗衰后个别人有搔痒感,不要挤压抓挠,可适当做冷敷处理。

  8、伊维兰注射除皱后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相对较静止,不要触摸按压;避免大笑和哭泣等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9、伊维兰注射除皱后24小时整脸不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污染。注射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它刺激性物品。

   阅读:面部吸脂有哪些并发症   伊维兰隆鼻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