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性感小蛮腰是如何锻炼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11:24

小蛮腰是身材苗条的基本条件,很多对身材有追求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小蛮腰,那么,小蛮腰要如何锻炼呢?



运动1


放松侧边腰部肌肉,营造出容易打造小蛮腰的肌肉首先,坐在椅子的前半段,并将背部肌肉伸展并打直同时将双脚膝盖并拢。慢慢地将单手手臂向天花板方向伸直,停留2~3秒,同时意识着收紧另一侧的侧边腰部肌肉。只要感觉到侧边腰部肌肉被拉紧时就做1次的呼吸。再用5秒钟缓慢地将手臂放下。这个动作左右为一组,做4组。

运动2 


将身体左右摇摆扭动藉以锻链臀部的深层肌肉群趴下,利用手肘以及脚趾尖把身体向上支撑住後,把臀部抬起来,为了不让腰部垂落,腹部也要出力。上半身维持不动,而下半身则想像将肚脐向左扭动般把臀部向右转动,技巧在於要大幅度摆动臀部才有效。接着,将肚脐向右侧扭动般把臀部向左转动。这个动作左右为一组,做20组。

运动3 


伸展内侧腰部肌肉来消除腰部多余赘肉。将双手以及双脚膝盖着地,形成爬行姿势。手腕在肩膀的正下方,膝盖则维持在髋关节的正下方。从腰椎骨开始扭动,5秒钟内缓慢地向左侧看到自己的臀部,用力伸展腰部侧边肌肉,再自然呼吸维持姿势5秒。接着再花5秒钟将身体缓慢地回到原本位置後,接着右侧也是以同样的步骤来进行。这个动作左右为一组,做4组。

运动4 


扭动腰部来发掘小蛮腰线条!首先将双脚膝盖并拢後向上呈90°弯曲。双手自然地打开放在身体旁边两侧,将腰部用力地扭动般,用7秒的时间缓慢地从腰部开始向左侧下方倾倒。再花7秒将身体回到原本的位置。接着同样地花7秒,从腰部开始向右侧下方倾倒,在进行这个动作时,要有缩紧小腹的意识。这个动作左右为一组,做6组。


以上的四项运动能帮助求美者锻炼出漂亮的小蛮腰,让你的身材更火辣,想要知道更多瘦腰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介绍几招简单有效的瘦腹运动    利用经期做运动减肥更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