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13:28
  谁不想脸上的皮肤光洁明亮,可是烦人的青春痘总是挥之不去,每次在去除的过程中还总会留下凹凸不平的痘印,这让人困扰不已,于是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了激光去痘印的方法,那么激光去痘印有哪些优点呢?



  激光去痘印就是利用激光对黑色素的选择性作用消除痘印,有传统去痘印方法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激光去痘印是能较快速去痘印方法,术后不需要住院进行治疗,而且这种去痘印方法对皮肤的伤害小,治疗过程中不出血,术后不留瘢痕,无需缝合,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激光去痘印是您不错的选择。

  激光祛痘印的优点有:

  1、激光祛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2、激光祛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3、激光祛痘印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4、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优等治疗效果,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阅读:激光祛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