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的整形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6 11:40

鼻子是人的五官之一,鼻子的好坏对人容貌的影响会比较大,如果鼻子歪了,对颜值的影响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大,那么,什么歪鼻?歪鼻要如何进行矫正呢?



什么是歪鼻?


所谓歪鼻,不明思议就是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性双重因素,其中,先天性因素多是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造成的鼻部畸形;后天性因素多为创伤导致的。

歪鼻矫正术适应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某些情况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3.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个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歪鼻整形手术方式


歪鼻是指鼻梁位置偏离中轴线。患有歪鼻的病人,可通过整形使之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


歪鼻可分成三种:


1.偏斜型: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2.C型: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S型: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总之,歪鼻分“C”型歪鼻“S”型歪鼻及侧斜型歪鼻三种,根据软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况,可分别行软骨部整形术或同时进行骨部、软骨部整形术。


以上是关于歪鼻的矫正方法,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歪鼻的矫正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歪鼻矫正有什么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