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6 09:52
  很多女性的脸部都会出现双下巴,而双下巴的出现都会让脸部看起来比较肥胖,肥胖的脸庞十分影响面部的形象,于是很多求美者就想通过双下巴吸脂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肥胖,可是很多人担心术后恢复期太久影响工作,那么双下巴吸脂后多久能恢复呢?








  双下巴吸脂即通过吸脂术将下颌脂肪袋吸出以达到恢复下颌曲线的目的。脂肪抽吸术是目前祛除双下巴较快速有效的方法,它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

  双下巴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双下巴吸脂瘦脸术能够有效改善双下巴、圆脸,可以帮助爱美者快速有效的修饰面部线条,拥有迷人的鹅蛋脸。吸脂瘦双下巴手术非常均匀,手术切口只有2-3mm,非常小,术后恢复快,不会耽误求美者的上班时间。

  双下巴吸脂术后也有一个面部肿胀期,一般术后2-3天是肿胀较严重的时候,1-2周是急性消肿时期。一般一周左右浮肿开始逐渐消退,但不会影响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对此可以放心。1个月左右,脸部肿胀就基本消失了,3—6个月后就能够可完全恢复正常了。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双下巴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