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6 09:51
  面部的肥胖的女性往往让人看起来没有面部轮廓,非常的不美观,甚至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摆脱面部肥胖的情况,而通过面部吸脂的方法就能有效的改善,可是手术都会有风险,那么面部吸脂有哪些并发症呢?








  面部吸脂的并发症:

  1、术后面部凹凸不平,可能是对面部的脂肪局部解剖不熟悉,把皮下较浅层脂肪吸除了;或是吸脂负压过大,可能面部肿胀液注射时未能使面部脂肪均为肿胀;或是吸脂技术不熟练等各方面原因。常见于颧弓处吸脂、面颊吸脂、嘴角外脊、咬肌区、双下巴吸脂。

  2、术后没有美感。常见术后面部轮廓曲线不流畅,术后吸脂部位与相连的部分过度不自然。常见于面颊吸脂。

  3、术后无变化。若是初学者,则因为技术不熟练而害怕出现并发症,不敢多吸脂,常见于面颊吸脂和双下巴吸脂。

  4、术后没有预留脂肪填充部位应有的足够的空间。常见于面颊,咬肌区吸脂,从而再次脂肪填充回补修复。

  5、术后吸脂量过多,使面部无立体感。常见于嘴角外脊、面颊、咬肌区吸脂。

  6、术后下颌角消失,由于错误的术前设计所致。

  7、术后淤血,术后感染,此情况极少见。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双下巴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