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煮菜对减肥到底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6 11:23

不少人为了减少热量的摄入,会选择吃水煮菜,那么嘱水煮菜真的可以减肥吗?怎么吃水煮菜减肥才会比较有效呢?又有哪些菜是可以用来水煮呢?



吃水煮菜可以明显减肥吗?


水煮菜的热量是很低的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纤维,有益于促进肠胃的蠕动,能从肠道内带走多余的营养成分,不让我们有一种大腹便便,对维持身体优美的曲线和体形都是很重要的,合理食用水煮菜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

怎么吃水煮菜比较有减肥效果?


水煮菜每天都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吃的全面,豆腐、香菇、青菜、木耳、粉丝等,晚上也可以只吃一点水果,效果是会更加明显的。

哪些菜可以用水煮来减肥?


白菜:白菜入肺、胃、大肠、膀胱,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除了糖分和蛋白质之外,还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很好的减肥绿叶蔬菜。


芹菜:芹菜入肝、胃、膀胱经,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从减肥的角度上来看,有降脂降压、软化血管的作用。


菠菜:菠菜性含量,入肺、胃、肝、大肠经,含糖、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以铁含量较为丰富,其所含热量仅次于白菜的,可以有效的预防肥胖症的发生。


生菜:生菜含有甘露醇,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叶绿素和大量的膳食纤维也是可以促进人体胃肠消化的,经常食用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而且还能养生。


水煮菜因无油脂,从理论角度来说,的确有利于减肥,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的是,减肥也要求营养均衡,因此,即便是通过吃水煮菜来减肥,也要适当地搭配一些其它的食物,这样,才能让减肥的效果更好,也能让肥减得比较健康,想要知道更多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增肌减脂你需要吃哪些食物     如何用苦瓜来制做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