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5 09:35
  正常情况下,鼻翼过宽时鼻部看起来就会显得非常大。虽然鼻翼肥大不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影响,可是对于我们自身的形象影响很大。因此很多爱美者想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缩小鼻翼,而鼻翼缩小手术就能有效的解决鼻翼肥大的情况,那么鼻翼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呢?








  鼻翼缩小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它主要适用于鼻翼肥大、下垂鼻翼、过度外扩的鼻翼、肥厚鼻翼、鼻翼缺损等。一般鼻翼缩小手术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

  鼻翼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

  鼻翼缩小手术能够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纠正,用去除剩余的增生安排,让鼻子康复正常漂亮的形态,这个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能够治疗的。

  术后72小时内要多做冰敷,这是有助于消肿的,而且需要每天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两次,5~7天后即可拆线。大多数情况下,术后第2天就会开始消肿。它的术后恢复时间并不是很长,是不会影响到人们的工作和学习的。

   阅读:漂唇后嘴唇发黑多久能恢复   乳晕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