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能改善哪几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4 16:41

当岁月在你脸上划上衰老的印记时,我们以为真的要与年轻已经画了上句号,自打电波拉皮的出现,让爱美女性看到了希望,那么,电波拉皮除皱能改善哪几个部位?

电波拉皮能改善哪几个部位


1、前额:为5-8范围的优化设置 

由前额中间向两侧各方向拉在一起,连续重复5-8次,直到出现的颜色,如皱纹深,随着探头的皱纹线稍硬,重复2-4次,局部加强疗效,眉毛边缘1cm以上疼痛敏感的区域内,应适当降低能源。


2、眼睛:为3-8范围的优化设置 

从眼睛周围从内向外,从电极(面部皱纹的治疗规划图形)距离1cm的位置开始促进眼睛向太阳穴方向,眼外角和眉尾的位置,牵引在治疗计划上箭头所示图的方向,用左手轻轻拉到眼外眦皮肤时间操作,协助提升操作,如皱纹或其他部位较深,沿皱纹稍硬线探头,重复2-4次,局部加强疗效,眼部N丰富,痛觉过敏,运行保护。


3、鼻唇颊:正常能量设置为6-10

通过向上拉的方向的操作序列,由于鼻子,唇颊区不敏感,可以增加能量,重复拉5-8次,直到冲洗。鼻唇区敏感度比较强,要注意控制强度和能量(,应注意的部位:危险三角,颧部,乳突区前,下颌角沿地区)。


相关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有用吗   做电波拉皮去皱的价格范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