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丰臀提臀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4 11:18

臀部如果下垂或者不够丰满,对体型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而目前一些需要久坐的工作都会有臀部形状理想不佳的困扰,而出于美的追求的不同,有些求美者并不关心臀部形状,而有些则会注重臀部的形状,如果想要臀部的形状变得比较理想,丰臀和提臀术是比较常用的臀部整形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臀部的整形。



一、臀软组织上调法


我们先来介绍一种臀部的整形方式,比如我们的臀软组织悬吊上提。这种提臀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


不过它也是有弊端的,它过于机械化。容易造成我们的身体的损伤以及一些副作用。


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还是慎重选择。

二、丰臀术


丰臀术有很多的方式,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平。


有时候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针对于这些人群,我们可以采用不同的方式解决。


一是使用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二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


以上是两种比较常用的丰臀、提臀方法,根据求美者臀部的不同状况,其调整的方案也是不同的,具体要求美者与医生面诊后,才能更好地确定调整的方案,当然,如果希望拥有比较好的丰臀、提臀效果,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丰臀、提臀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吸脂提臀术的方法及适应症     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