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有没有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0:19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脱唇毛方式,而且,利用激光脱唇毛还能实现长期脱唇毛的效果,那么,激光脱唇毛会不会产生副作用呢?



激光脱唇毛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一、 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唇部激光脱毛效果非常好,但由于是除毛的部位在唇部,所以脱毛的安全性非常重要,我们要重视唇部脱毛前的准备工作和术后的护理环节。唇部脱毛还要注意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


二、唇部激光脱毛是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


唇部激光脱毛目前是脱毛技术中难度比较大的一项,一般在激光照射后在照射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而且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像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而为了取得优等的唇部激光脱毛的效果,人们要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和术前的准备。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脱唇毛方式,但是,求美者也要找正规的整形机构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因为,激光脱唇毛必竟还属于整形美容的范畴,多少会有一点风险的存在,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随意做激光脱唇毛,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用激光脱唇毛会不会反弹呢     激光唇部脱毛清晰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