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后会产生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4:21

厚厚的嘴唇让女性失去该有的那种柔美,有些特别注重形象的人为此还去做了厚唇改薄术,那么,厚唇改薄术后会有疤痕吗?

厚唇改薄术简介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改薄的优势体现

采用的是先微创技术,由于是采用的小切口,因此不留疤痕;

术后唇部自然协调、美观大方,丝毫没有作做感;

术后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说话和亲吻;

让您的唇部弧线尽现,美丽自然而来。


厚唇改薄术后会有疤痕吗?

做任何手术都有产生疤痕的可能,但是倘若医院采用的设备先进,医护人员的工作准备做到位,术后医生的操作娴熟,损伤的组织少,包括术后护理细致,那么想术后产生疤痕也没那么容易。


小编提醒:厚唇改薄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把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去除,以达到厚宜适当的唇部,增加唇部的性感。不过术后为了防止留疤的产生,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同时做好清洁工作。


相关阅读:厚嘴唇如何变薄逆袭樱桃嘴   厚唇修薄术算是微创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