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失败了要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09:09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比较自然,也是不少求美者喜欢做的一处双眼皮手术,不过,还是有人会提出疑问,那就是做埋线双眼皮需不需要拆线?另外,还是会有部分的求美者会担心做埋线双眼皮万一失败了要怎么办。



做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一般来说,双眼皮埋线法是不需要拆线。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如果采用埋线法做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双眼皮埋线法拆线不需要。

做埋线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一、双眼皮效果消失


做埋线双眼皮术后,如果经过了一段时间双眼皮效果消失,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效果差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左右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二、做埋线双眼皮后出现过敏反应


埋线双眼皮的过敏等不良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保证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三、做埋线双眼皮后出现囊肿


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因为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假使囊肿比较严重,就需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要想消除肿胀,需要取出埋线就可以了,眼部会自然恢复的。


总得来说,做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双眼皮整形手术,但也并非任何人都适合做这项手术的,想要知道哪些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到底有多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