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瓜果蔬菜DIY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3:34

美食人人都喜欢,有些美食不仅好吃还能用来当面膜,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用食物来做的面膜,让你的肌肤也体验一把美食的诱惑。



橘子面膜


取新鲜橘子一枚,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内,并加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香蕉面膜


新鲜香蕉一个,去皮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保留约15分钟,有利于去皱

西瓜皮面膜


去水嫩新鲜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起到防皱目的。

丝瓜面膜


取新鲜丝瓜,洗净,榨取汁液,掺入适量酒精及蜜糖混合均匀,把做好的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可以去皱。

黄瓜面膜


相信黄瓜面膜很多人都做过,黄瓜有洁脸作用,清洁面部,然后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去除皱纹。

西红柿面膜


西红柿是护肤佳品,西红柿的确就像他长得一样,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可以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有不错的去皱效果。

南瓜子面膜


南瓜为补血之妙品,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而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同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


以上的几款DIY面膜,基本上都取材于日常的瓜果蔬菜,这样的面膜比较天然,不会有添加剂,让你的护肤更安全,而且,这几款DIY面膜的材料也是日常经常能见到的食品,在市场上很容易就能购买到,当然,用来作为日常护肤的DIY面膜类型还有很多,如果你对DIY面膜比较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面膜的DIY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用维生素E做祛斑面膜     DIY三款更温和的去斑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