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隆胸术后的护理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09:34

内窥镜是做假体隆胸时的一种辅助工具,它能让假体隆胸手术更安全、更顺利地进行,也能让假体的植入位置更准确,因此,内窥镜隆胸已被越来越多的整形机构所使用,虽然,内窥镜隆胸能让假体隆胸更完美,但是,在做完内窥镜隆胸后也是需要精心护理的,比要重要的有以下10点。



内窥镜隆胸术后10条护理重点:


1、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2、行内窥镜隆胸因需采取全身麻醉,故术后应尽量深呼吸,并做有效咳嗽,以降低呼吸道并发症产生。


3、麻醉药退后会有疼痛感,可口服一至两周或注射止痛剂。


4、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抬高患肢,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5、弹性绷带请勿自行拆除,以免影响形状。


6、谨遵医嘱按时回诊,一周后返回拆线,追踪术后恢复状况。


7、术后3-6个月内暂勿穿含钢丝定形胸罩。可穿着无钢丝内衣,并于拆线后辅助术后按摩护理,使外形更柔软及自然,减少包膜收缩现象产生。


8、保持平躺睡姿,每天依医生指示按摩胸部,持续4个月,同时建议补充维他命E。


9、内窥镜隆胸术后拆线时要到正规的医院,以免影响乳房外形。


10、术后应禁食禁吸烟、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以上内容是做完内窥镜隆胸术后的护理要点,求美者请务必遵守,并严格执行,另外,内窥镜隆胸术并非所有的整形机构都有,因此,求美者若要做该手术,要去正规且规模较大的整形机构,那里的设备相对来说会比较先进,可以按照求美者的要求进行内窥镜隆胸,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内窥镜隆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假体隆胸后老了会怎么样     做完假体隆胸后要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