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整个人气质飙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6:36

出生在90年代的菇娘基本在初中时才开始追求美丽,那时候的我们只会想着通过服装发型来装扮自己,后来到了高中见识的东西越来越多,不少人学会了化妆,再后来上了大学,接触了很多微整童鞋,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五官也是可以通过医美整形技术来改善的。自己不完美的鼻子终于有救了。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童鞋们利用休息天出去约会逛街了,在寝室待到发霉的莉莉硬是拉着自己陪她去微整。她的那股傲气透露着她一颗要强要变美的心,凭什么别人周天可以这么忙,为什么咱们就没人约。随手拿起电话在助美网预约了一位整形医生,下午就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了,没想到隆鼻效果竟然这么好。


这是注射后的效果图,记得刚爬上手术台时,两腿抖得啊,话不敢讲,眼睛不敢睁,真的就差立马逃脱手术台现场,还好医生护士在一旁安抚,紧张的小心灵也因此得到了安慰。

朋友先出来的,她做的是透明质酸垫下巴,效果真与助美网咨询人员说的一样立竿见影,结束我们就回宿舍了。


到了寝室舍友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果然是无创啊,第二天上课就有隔壁班级校友骚扰,接着一个礼拜都有学长学弟来找,甚至还收过一束玫瑰,那又怎样,不稀罕了。


现在同学都会说我们气质突然很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跟透明质酸垫下巴美容项目。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不变形    透明质酸隆鼻后能摸出是做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