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注射隆鼻的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09:34

注射隆鼻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方式,虽然用来填充的注射材料有多种的选择,但是,想要让注射隆鼻的效果更好,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鼻部注射重点关注鼻根,软骨鼻背,鼻尖,鼻小柱这四个部位。鼻部的皮肤个体差异甚大,同一个人鼻部的不同区域皮肤厚度也会有所差异,鼻缝(骨与软骨交界处)较薄,在鼻部与鼻尖处皮肤相对较厚。鼻部较需要塑形,注射完后的塑形对形态很重要

如何让注射隆鼻的效果更好

1、进针选对层次


在鼻根部选择一个注射点,约45°斜角进针,要分层进行注射,首先打在骨膜层,然后在皮下鼻背筋膜上再注射一部分,这样做能确保鼻部不变宽,把鼻部支撑起来。原因是皮下层由疏松的结缔组织及脂肪小叶构成,此层次是一个腔隙,如果只注射在此层次鼻部不能支撑;如果只打骨膜层,因鼻肌压力而挤压向二侧扩散,本来就是一个腔隙更易显宽。支撑力不强的透明质酸,交联度低, 硬度低,黏度低,便不能起到较好支撑的作用。所有鼻部注射材料建议选择高交联的产品。

2、边注射边按捏塑形


用连续线状注射法将填充剂注射在骨膜上,边退针边给药,左手紧捏鼻背部皮肤,边感受注射剂量边按捏塑形。

3、注射后充分按摩


注射完后,通过点状和线状按摩,及时进行鼻部塑形,这对于保持鼻部的形态很重要。将鼻部按揉均匀,使透明质酸均匀和组织相容,不要聚集在一起,避免持发性红肿。


注射隆鼻想要效果好,主要得注意以上的三点,当然,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也是很有必要的,相对来说,正规的整形机构在医资力量上更好一些,材料的资质量以及医疗环境也会比较好,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注射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隆鼻假体下滑原因及处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