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肩针可以压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15:04

即使拥有性感的小锁骨,白皙的嫩肌肤也还是不够的,速购男神的秘密武器是小香肩哦。香肩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不过较近出了一个新玩意儿,叫瘦肩针!快来抱紧小编的美腿,你们终于不会再出现穿衣垮、穿吊带滑,穿内衣带滑等问题啦!

瘦肩针到底是什么?

说到“瘦肩针”,很多爱美者可能会感到陌生。但说到“[瘦脸除皱]”、“瘦腿针”,大家就耳熟能详了。其实它们的成分都是除皱瘦型素,工作的原理都是相同,只是注射部位和用量不一样而已。


瘦肩针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可以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从而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同时让锁骨更清晰、脖子看起来更美更修长,轻松做个性感美人!一般来说,打完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是较明显的,大概能维持3到6个月。


打完瘦肩针可以压迫吗?

打完瘦肩针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挤压等运动,这样会容易导致注射进去的除皱瘦型素扩散,较终会影响瘦肩效果。


估计有不少爱美者对除皱瘦型素动了心,但是除皱瘦型素毕竟是种专业的医疗产品,在使用中若操作不当则可能带来一些副作用。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学整形机构和有丰富除皱瘦型素注射经验的医生,并在注射前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


相关阅读:瘦肩针,小香肩的秘密武器    除皱瘦型素注射多久能怀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