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眉毛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10:50

韩式半长期眉毛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纹眉方式,这种纹眉方式的主要特点是不像传统的纹眉那样,一纹定终身,韩式半长期眉毛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去,这种纹眉方式更适应现在多变的流行眉形,求美者可以在纹眉效果消失后,重新选择当下流行的眉形。



韩式半长期眉毛到底是什么?


是通过专业机械上的高速微针根据设计好的眉型眼线使植物色素可靠附着于皮肤表层,画出仿真毛发纹路。

韩式半长期眉毛能持续多久?


色料注入的是眉毛皮肤的表层,经特定时间会自然排出体外,一般来说效果能维持3年左右。

做完韩式半长期眉毛多久能看到效果?


5-7天掉痂,掉痂之后会逐渐自然。但眉毛肌肤还会经历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一般来说会有28天左右的返色期,过后眉毛颜色才会趋于稳定。

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2、女性不要在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进行手术。


3、选择正规机构,不要光顾路边美容院。


4、术后3天内禁泡澡、蒸桑拿、游泳。


5、等待结痂自然脱落,不要忍不住用手去抠。


6、若术后一个月后觉得颜色太浅可进行补色调整处理。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韩式半长期眉毛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在看了以上内容后,对韩式半长期眉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韩式半长期眉毛比起传统的纹眉方式更安全,效果也更自然,更关键的是,它是可逆的,如果你对韩式半长期眉毛比较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式半长期眉毛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韩式半长期眉毛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进行咨询。


阅读:绣眉为何不能一次着色较深   纹眉的原理及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