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脂肪填充会下垂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11:16

除了[瘦脸除皱]、[美白养护]透明质酸,现在年轻爱美族更青睐于自体脂肪填充项目,毕竟脸一饱满就变美女,那么问题来了,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会下垂吗?

很多人会担心自体脂肪移植到额头后会出现移动下垂等现象,实际上自体脂肪填充进入后,是被毛细血管紧紧包围的,根本不会移动,所以不要瞎担心啦。


自体脂肪填充不会移位的原因

1、皮下组织的主要成分为脂肪细胞、纤维间隔和血管;

2、脂肪细胞以脂肪小叶的形式存在纤维间隔内;

3、每个脂肪细胞都有毛细血管围绕着。


到了后期,由于新生血管的长入,进一步包裹,使移植的脂肪细胞更是每天移植到他出的机会,所以从这两点可以看出,移植到新位置的脂肪,是没有可能再跑到他出的。


在胸部,移植到皮下组织内的脂肪和面部一样,不能移动。而移植到胸肌深面、胸肌内、乳腺和胸肌间的那部分脂肪组织,由于肌肉的起止点、深浅组织的边界融合等解剖结构,移植的脂肪更是“难移一步”。


所以,综上所述,移植的脂肪和身体内固有的脂肪,都是受人体“严格管控的”,并非“想去哪就去哪”。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肿胀期是多久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无危险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