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如何做双眼皮自然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09:26

眼睛是提升颜值不可或缺的部位,不少人为了拥有美眼纷纷选择眼部整形手术来完美自己,但是三角眼可怎么做双眼皮才好看呢?

三角眼大部分都是后天形成的,形成三角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因眼睑皮肤松弛或者由于眼部脂肪缺失所导致,尤其是中老年的人们,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眼皮会慢慢地松弛下来,当外侧松弛的皮肤超过内侧时就形成了“三角眼”。但是,完全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矫正。  


针对三角眼的爱美人士做双眼皮,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眼部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先在上眼睑上画一个线,然后顺着这个线把皮肤切开。去除一部分让眼睛闭合的眼轮匝肌,把眼睑里包围脂肪的结膜切开,把脂肪取出。具有睁开眼睛功能的肌肉薄膜或睑板上部组织和切开线下边的真皮层选择几个点连接在一起后缝合。


另外,三角眼割双眼皮创伤小,术后无需专门休息,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及生活,双眼皮效果自然真实,而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依据求美者的眼部和面部比例设计出很符合求美者的双眼皮美丽方案。


针对三角眼患者,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可以采用以下的方法来做。是开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弛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请技术知名的专家手术,术中医生会尽量避免组织损伤,以确保术后效果自然。


相关阅读:三角眼术后须知事项    三角眼矫正的术前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