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1 09:30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完美的鼻子是必不可少的。但有些人天生就长着一个驼峰鼻,非常的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爱美人士就想尽快的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畸形的鼻子,那么驼峰鼻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驼峰鼻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应检查受术者的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鼻腔与鼻旁窦有无感染积脓,如有则需治疗,待炎症控制后方可手术。术前3d可用消炎液滴鼻,并修剪鼻毛。

  2、手术前应测量鼻梁隆起过高的程度以及过长的鼻尖需缩短多少。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

  2、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5、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6、拆线以前伤口不能淋水。

   阅读:腿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驼峰鼻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