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1 21:32

在锥子脸大行其道的今天,脸型大的MM真是太吃亏了,于是想着法儿地给自己瘦脸,可是,有些人效果理想,有些人却发现,努力了半天,基本上没什么效果,想要快速又轻松地实现瘦脸效果吗?那么,就来试一下[瘦脸除皱]吧。



什么是[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又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来解决咬肌肥大,故被称为[瘦脸除皱]。[瘦脸除皱]专业名称是除皱瘦型素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大规模的批量生产。因为它有瘦身的作用,在神经内科、整形外科也十分常用。

[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瘦脸除皱]的瘦脸功效主要针对咬肌发达的求美者,不妨试试用力咬紧牙关,如果能摸到脸的两边的手感变硬,那么你就属于是咬肌太过发达,[瘦脸除皱]能给你不错的瘦脸体验。


注射[瘦脸除皱]所需的时间大约为5~15分钟,注射时有微微的发烫感,可以根据求美者对疼痛的敏感程度,选择是否涂抹麻醉药或冰敷。手术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痕迹,自然真实。


注射后的瘦脸效果一般会在5~7天左右显现,但这样的效果并不是长期的,通常在3-6月之后,瘦脸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来的效果,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说得简单一点,每年你需要注射三次左右,以后两年内,每年注射一次,这样就能起到比较长效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对于因咬肌肥大而造成的大脸有着非常显著的瘦脸效果,但是[瘦脸除皱]的注射剂量是有严格控制的,如果超出规定的剂量,会威胁到求美者的健康,甚至生命,因此,注射[瘦脸除皱]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面部脂肪填充后多久能化妆     透明质酸面部填充能保持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