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维生素E做祛斑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1 21:36

维生素E有比较好的祛斑功效,而且维生素也比较容易购买到,价格也比一般的护肤品便宜,因此,维生素E比较受爱美人士的欢迎,用维生素E美容,比较常用的方法是内服和外敷,内服不用介绍,相信大家也知道,如果要外敷的话,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用维生素E来做面膜。



方法一:牛奶面膜


制作方法: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VE两滴。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tips:该方法天然温和无刺激,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佳。

方法二:鸡蛋面膜


制作方法:取1个鸡蛋黄的1/3,维生素E5滴,与适量蜂蜜和面粉混合调匀,均匀敷于面部或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tips:该方法可以治疗粉刺,还能预防秋冬干燥,油性皮肤再加入一匙柠檬汁效果更佳。

方法三:化妆水面膜


做法: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滴入两滴维生素E,一滴美白精华素,浸泡5分钟,轻轻打开,敷在脸上。


tips:这个方法天天使用有去斑、美白、滋润的效果。

方法四:维生素酸奶蜂蜜面膜


做法: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tips:这个面膜可以彻底清除毛孔里的污垢,滋养美白,让肌肤更光彩。


以上几种用维生素E做的面膜都有比较好的祛斑功效,不同的搭配还能让皮肤拥有不同的改善效果,并且,这样的而膜比较天然,无添加剂,让你的护肤更安全,想要知道更多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DIY三款更温和的去斑面膜    用牛奶DIY护肤品养出好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