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09:35

双眼皮能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明亮而有神,也能增加眼部的立体感,因此,双眼皮一直比较受人欢迎,虽然不是人人都有天生的双眼皮,但是,现在的整形技术,给自己割一对双眼皮也并不难办,那么割双眼皮后多少能恢复自然?眼睛有炎症以又能不能割双眼皮呢?



割双眼皮手术原理:
 

割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精细缝合,从而塑造双眼皮效果。
 

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手术割双眼皮术后较快的是一周左右就能消肿,这是要是看技术,如今的双眼皮技术精细、微创,术中出血少,一般一周左右就能消肿,不影响工作。而要恢复自然,大约为1-3个月左右。

眼睛有炎症能割双眼皮吗?


如果眼睛有炎症是不能割双眼皮的,需要等眼睛的炎症治疗好之后才能割双眼皮,否则影响割双眼皮术后的效果不说,还会导致身体出现其他并发症的情况,因此眼睛有炎症的情况不能割双眼皮。可以选择在炎症完全治疗好之后再做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保证割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

双眼皮术后注意这些有助于恢复: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天。


4、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5、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割双眼皮在目前虽然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技术,但它对整形医生的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因此,求美者如果要割双眼皮,请务必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找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想要知道更关于割双眼皮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怎么判断双眼皮割的自然?  怎样才能把双眼皮割得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