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粗糙要怎么去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4:59

皮肤细腻是美女的标准之一,但是在冬季,气候干燥且寒冷,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变得比较粗糙,那么,当你的皮肤粗糙了,你应该要怎么办呢?



1、该去角质了


皮肤粗糙说明肌肤表面有很多多余的角质,你该给肌肤去角质了。如果长期不去角质,不仅会造成皮肤粗糙的状况,还会使肌肤暗沉无光泽哦!一般两星期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不需要频繁去角质。去角质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产品,这样才不会伤到肌肤。

2、给肌肤补水


皮肤粗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缺水了,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选择有效保湿的面膜可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一般敷完就可以看到效果。不要等到皮肤干燥粗糙的时候才想起补水。粉刺、皱纹、斑点等,很多都是由于肌肤缺水造成了。

3、选择补水面霜


一些美眉在肌肤干燥的时候涂抹超级滋润的面霜,干燥的情况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还长了不少粉刺,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时候肌肤需要的是补水,太过滋润的面霜给面部造成了负担,将毛孔堵塞住了,所以就会长粉刺。选择清爽型的面霜,才能在补水的同时又不给肌肤带来过重负担。


以上三点是对皮肤粗糙的一种改善方式,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改善肤质需要长期的护理,面做到这点,是非常需要毅力的,有句话说得好“这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因此,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而光滑,需要求美者每日对皮肤的精心呵护,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相信,你的皮肤会给你一好的回报。想要知道更多皮肤护理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要如何才能解决恼人的痘痘    柚子好吃又能美容你要来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