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0:59

耳朵畸形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是很大的,大部分的耳朵畸形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而造成的,兜风耳就是一种常用的耳部畸形,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兜风耳的矫正手术?兜风耳的矫正手术又要如何进行呢?




什么是兜风耳


兜风耳是先天性的疑问,又称蝙蝠耳 ( bat ears)。根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分,没有开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通常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摆布,而当视点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疑问。许多病人常自觉双耳有古怪的形状,怕他人嘲笑,而因而多蓄有长发。

何人合适承受改进兜风耳


任何人如自觉患有兜风耳的疑问,而又巴望改进丑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可咨询整形专科医师的定见,思考承受手术改进的可能性。改进兜风耳手术自身是非常安全的,没有啥格外的风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何人适宜承受手术没有格外的约束。

改进兜风耳手术怎么进行


手术可在部分麻醉下进行,医师会在耳朵后开刀,将耳部软骨弄松,以使它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它缝到后边,加以固定。疤痕方面,由于它是在耳朵后边,所以不容易被察觉到。手术后耳朵会有瘀肿,但会在一星期摆布内消退。在头一个月内需在黑夜配戴扎头带,以坚持改进后的耳形。


以上内容是对兜风耳矫正的一些简单的介绍,为了患者的心理健康,兜风耳的矫正手术宜早不宜晚,如果要进行兜风耳的矫正手术,可以先与医生进行沟通,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是否可以进行兜风耳的矫正手术,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兜风耳的矫正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解密新的兜风耳矫正手术    患有兜风耳怎么办?能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