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有助于视力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4:59

一张精致的脸蛋一定少不了一对会说话的眼睛,好看的眼睛也一定不会太小,她就像一扇窗户,闪耀着迷人的光芒,如果眼睛不够大便会失去这样的魅力,所以不少人通过开眼角手术来实现大眼梦,在大家都想着变美前,一旁的近视眼网友也凑齐热闹问起开眼角手术对视力有没有恢复作用呢?

什么是开眼角?

开眼角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术。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它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在东亚人种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内眦赘皮可以抵挡风沙。现在都已经在奔小康的大道上了,也不用在野外采果子、走石飞沙中度日,内眦赘皮就成了影响美观的累赘。


开眼角手术有助于视力恢复吗?

专家解答:想都别想,开眼角手术跟近视眼没有任何关系,它既不会恢复视力,也不会增加度数,只会让眼角变得越来妹妹。


开眼角手术后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后的护理决定了开内眼角需要多久恢复:在开内眼角恢复期的这期间,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开内眼角恢复期大约在3-4天左右戴框架镜可以见人,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


相关阅读:开内眼角效果好应具备的条件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专家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