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彻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5:45

女人不管是哪里长汗毛,都会给人一种不清爽的感觉,尤其是面部,因为脸是一个人的门面,所以在有经济基础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激光脱毛将面部毛发脱去,那么,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彻底吗?

什么是面部激光脱毛?

面部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彻底吗?


如果按照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面部脱毛,效果肯定是彻底的。

但是毛发的生长有生长期、退化期和休止期。生长期毛发的母质细胞快速分裂,此期黑素较多,因此对激光敏感,所以激光脱毛主要是在这个期内完成,也较有效;在退行期,毛母质退化,毛乳头萎缩;休止期毛囊与毛乳头分离,毛发脱落,在退行期与休止期对激光是不敏感的,也起不到破坏毛囊的作用。


因激光对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所以医生建议求美者较好进行5-7次面部脱毛,才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相关阅读:面部脱毛多少钱看完再脱    脸部脱毛怎样保证彻底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