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与激光脱毛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0:51

脱毛似乎已经成了全民活动,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对于浓密的汗毛都很排斥,为了安全有效的脱毛,很多人选择去正规整形医院接受脱毛,但是大家常说的冰点脱毛与激光脱毛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冰点脱毛与激光脱毛区别

激光脱毛是一种长期的脱毛方法,其原理在于激光能量能破坏毛囊,但并非一次就可以将所有的毛囊完全摧毁,一次性长期脱毛是虚夸。因为毛发的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长期地被去除,所以需要多次脱毛来彻底脱掉所有的毛发。


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不同的个体,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发,激光脱毛治疗次数和间隔时间都不同。传统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6次,术后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发也较原先的细、短和色浅。


不过目前先进的冰点脱毛更效果很好,相比传统激光缩短一半的时间。把传统普通激光脱毛升华为冰点脱毛,将无痛脱毛、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三者有效结合,并采用全新的专利技术,不仅能够无痛祛除多余毛发,还能达到细嫩肌肤的作用。


冰点脱毛独有的快速滑行技术,比传统脱毛技术缩短五倍时间,例如:上唇、腋毛的脱毛治疗需要5~15分钟即可完成,而整个背部或者双腿的治疗时间就需要要20分钟左右。传统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6次。


冰点脱毛优势

1.金标准810nm半导体激光:冰点激光采用经典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技术,波长810nm的激光既有足够的穿透深度到达毛囊,又能有效的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经过近1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金标准;


2.In-Motion快速移动技术:冰点激光每秒可发射10个激光脉冲,且脉冲模式独特,完全超越于传统激光脉冲。治疗过程既可以快速滑动,又有效加热靶组织,直至有效破坏毛囊。舒适快速,安全方便,是脱毛激光技术的革命。


3.双模技术,使用方便:冰点激光具有既可完成无痛快速的脱毛操作,又可完成传统脱毛操作。


温馨提示:为了安全及效果考虑,进行脱毛项目前,一定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因为只有正规医院才能保证治疗的安全及效果。


相关阅读:激光脱腋毛隔多久做一次更好     激光脱毛会引起腋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