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完到底该不该冰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09:04

双眼皮由于会产生创口,想要更快收获双眼皮美眼,术后的护理就需要爱美者加以重视了,那么割完双眼皮后到底该不该冰敷呢?

双眼皮术后该不该冰敷?

整形专家说:在这行业走过这么多年来,基本上冰敷是和你疼痛和消肿密切相关,但是,不是你拿着湿毛巾来冰敷,一般术后医生会建议你到病房完成冰敷和休息,时间约为20分钟,护士会拿医用冰敷袋给你压在你的包扎的纱布之上,你会略微感觉不适,但是冰袋是非常冰的,基本上感觉额头都已经被冻的木木的,但是,这是十分有必要的,适当的冰敷可以减轻肿胀和血瘀。其不可自己胡乱冰敷。


双眼皮术后要不要热敷呢?

想要良好的恢复效果,要在术后72小时热敷,注意,热敷不是拿着热毛巾敷在眼睛上,而是敷在鼻口位置,这里非常容易让求美者产生误会,很多姑娘直接敷在眼睛上,你要知道,这样只会加剧血肿,所以一定要科学的进行热敷工作,如果具体操作方式还有疑问,可在线咨询专家哦。


双眼皮术后血分泌物要不要及时清理?

这个一般会要求你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来让护士清理一下眼睑上的一些分泌物和血结块,因为术后眼皮是相对疼痛,缝合的眼睑会呈现一种麻木肿痛的感觉,所以,如果是自己清理的话一定要轻一点,遇到那种实在去不掉的,也不要特别着急弄的自己很痛,完全可以恢复一下再清理。


割完双眼皮很多求美者都会很不适应,同时也会各种怀疑手术是不是失败了,这时千万不要慌张,一定要先在线咨询专家,让专家来分析实际情况是否要紧。


相关阅读:肿眼泡可以选择眼部吸脂    先天双眼皮为啥还要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