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双眼皮割的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6:04

双眼皮大家都认识的,但双眼皮的形态基本都各有差异,有些人为了拥有双眼皮选择了割双眼皮方式来美化眼睛,其中术后做的自然与不自然的都有,那么,怎么看双眼皮割的自然不自然呢?


怎么判断双眼皮割的自然不自然?

双眼皮割的不自然,一般比较厚,看着觉得怪的一般都是割的,还有不化妆的时候有其觉得眼睛很奇怪,化妆后可以遮掩一下,卸妆之后就看着特别别扭。自然长成的一般都是从内眼角开始由细到粗的双,割的,看起来是跟眼线平行的,跟内眼没有交接处。


闭上眼睛,眼皮应该是有红印吧,现在流行的欧式大双眼皮,天生的看着肯定自然。


有一部分求美者常常会固执的要求医生为其做欧式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是明显了,但是和整体搭配起来很不协调,这样的手术其实是失败的。


1.如果双眼皮做得太宽,会导致外形不自然,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同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2.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3.双眼皮过度宽,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4.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双眼皮手术设计非常精细,以毫米来计算,正常东方人的眼皮宽度较好在6-8毫米之间,千万不要超过10毫米。如果手术后双眼皮过大,会使眼睛看上去始终“瞪”着,形成“惊恐眼”,非常不好看。


温馨提示:只要爱美者选择割双眼皮的医院是正规的,专家也是知名的,那么就不要担心术后恢复是否自然。


相关阅读:割完双眼皮消肿小偏方   全程记录割双眼皮的真实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