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脱唇毛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0:48

颜色较深的唇毛,会让女性看去显得硬朗有余而柔美不足,但是唇部的肌肤又非常地娇嫩,要给唇部比较安全进行脱毛,通常采用激光的方式。



激光脱唇毛会疼吗?


激光脱唇毛是不会有疼痛感产生的,而由于激光反复作用下,脱唇毛部位可能就会有灼热感产生,被求美者误以为疼痛,其实是求美者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

激光脱唇毛效果会反弹吗?


激光脱唇毛仪器所发射出来的光束虽然有比较强的穿透能力和破坏能力,但它对正常肌肤确是比较柔和的,一般不会伤害到肌肤健康。它穿过表皮,直达毛发根部——毛囊部位,让它的温度迅速升高到一定程度,将其烧毁,使唇部汗毛一般不会再度生长。


以前的物理脱唇毛方式,只是将毛发的长度改变,而并一般没有真正动摇到它的根基,而激光脱唇毛则是直接破坏了毛囊,所以是一种长期一般情况下不会反弹的脱唇毛方法。

激光脱唇毛效果长期不反弹,还要注意以下两点:


1、对于大部分来说,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无痛的脱唇毛方法,是脱唇毛的理想选择,但对于一些皮肤敏感性较强的人来说,可能会感觉到一丝的疼痛感。


2、做激光脱唇毛,针对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其疗程也有一定区别,一般时间较短,但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需要复诊,详情要视具体做法情况而定,大家可在与医生沟通时,咨询一下医生的意见。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脱唇毛方式,而且激光脱唇毛在做完规定疗程后,能有比较好地抑制深色唇毛再增长的作用,即便之后有唇毛长出, 颜色也会比较淡且比较细软。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唇部脱毛清晰效果图     唇部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