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5:53
  毛孔粗大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非常差劲,而且毛孔粗大不仅影响面部的美观,还会加大皮肤的水分流失,因此许多爱美女性为了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就会选择做激光缩小毛孔手术来改变自己的肌肤。那么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呢?



  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

  1、与采用的方法有关。激光收缩毛孔有很多种方法,可采用不同的仪器,如彩光嫩肤、点阵激光、镭射激光等,使用的治疗仪器不同,治疗费用是不一样的。

  2、与治疗次数有关。激光收缩毛孔需要一定的疗程,跟爱美者个人情况有关。如果爱美者皮肤质地较差,毛孔粗大严重,需要的治疗次数就比较多,费用也会比较高。

  3、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在不同医疗机构做激光收缩毛孔的价格会有所不同,正规医院有先进的设备、技术,环境、服务较好,医生的水平也比较高,治疗效果有保障,收费自然会比较高。

   阅读:激光点痣后需要注意什么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