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纹身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6:02
  很多美眉为了看上去个性时髦,一时冲动去纹身了,可是事后后悔了就想祛除纹身,而现在祛除纹身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激光祛除纹身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那么激光去纹身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去纹身的优势

  1、激光去纹身采用激光技术,不像传统方法不需使用刀切或磨蚀,自然安全,不会留下疤痕。

  2、激光去纹身所选用的激光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在去除纹身的同时不会损伤周围正常皮肤,无明显副作用。

  3、激光去纹身能针对不同颜色的纹身发射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各种纹身图案。

  4、激光去纹身比起传统的各种方法效果都更为良好,不过,激光去纹身一般都不能一次就去除干净,根据纹身的面积及颜色及纹绣深浅次数也不同。一般每次治疗间隔1--3个月,经过三次左右的治疗一般纹身都能清除干净。

   阅读: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