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贴面让牙齿洁白而整齐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18 11:162017/01/18 11:16
呆狐网

牙齿不整齐、不洁白是很多人的困扰,虽然,这两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牙齿整形美容方式来让牙齿变得整齐而洁白,但是,能不能只能过一种方法就能比较好地解决牙齿的这两种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做全瓷贴面。



什么是全瓷贴面?


全瓷贴面是指将特殊的超薄全瓷材料通过粘贴的方式覆盖于牙齿表面,从而达到美化牙齿的效果。全瓷贴面需要在牙齿表面贴上薄薄的全瓷贴片,就能轻松摆脱四环素牙,氟斑牙,过小牙,牙列稀疏的困扰,轻松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

做全瓷贴面要注意什么?


1、 牙齿表面没有足够牙釉质的求美者不能进行全瓷贴面美牙,因为没有足够的牙釉质不仅会使全瓷贴面的粘贴效果受到影响,还会影响到贴面与牙面之间的密合性。


2、 睡觉时有磨牙习惯的求美者不能进行全瓷贴面美牙,因为牙齿之间的相互摩擦会对全瓷贴面造成很大的磨损。


3、 做完全瓷贴面后不能吃一些坚果类以及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磨损的食物,否则会对全瓷贴面的效果造成影响。


4、 在全瓷贴面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禁止洗牙时过于用力以及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要禁止使用带有粗颗粒的洁牙产品,养成餐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使用牙线对牙缝中的软垢进行清理,可有有效保持全瓷贴面的美牙效果。


5、 全瓷贴面后禁止吃一些会产生色素的食物,比如浓茶、碳酸饮料、咖啡等,以及要尽量改正不 良习惯,比如喜欢咬硬物等。


给牙齿做全瓷贴面能比较好地解决牙齿不整齐和牙齿不洁白的情况,让求美者无需经历牙齿矫正和牙齿美白两个过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全瓷贴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美白牙贴对牙齿真的安全吗    牙齿贴面令你绽放灿烂笑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